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百川通阀门有限公司

沟槽蝶阀,手柄沟槽式蝶阀,蜗轮沟槽蝶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沟槽蝶阀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本公司多次改进设计.安装迅速
沟槽蝶阀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本公司多次改进设计.安装迅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沟槽蝶阀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本公司多次改进设计.安装迅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02 1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我公司生产的沟槽蝶阀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本公司多次改进设计。以碳钢为主要材质,阀体采用厚壁无缝管焊接而,阀板为球墨铸铁,质量可靠,比铸铁更为坚固耐用,外观更加美观,而且价格更优,又具备与管件连接所希求的快捷性。可广泛应用于给排水、消防、石油、钢铁等管路上作为截断或调节之用。我公司产品生产执行了严格的企标及国家相关标准,坚决杜绝了因产品质量造成的经济损失及质量隐患,长期的质量意识,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肯定,被各地的大型建筑及大型企业所接受,也得到设计部门及各方权威的一致推崇。

 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://www.btfmgs.com/   http://www.hbfmgs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292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沟槽蝶阀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本公司多次改进设计.安装迅速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